[出游作业] 莱州一日游,午餐雷昏头

2010-11-3 11:14 7931 79

[复制链接]
疯司机 发表于 2010-11-2 13:44 |阅读模式 查看: 7931

疯司机 楼主

2010-11-2 13:44

盾标申请-爱福特车友会盾标申请
周日休息,闲来无事,报名参加了知名网站:水母网,组织的自驾游,去了莱州的小草沟村,由于忘了给卡片充电,只照了短短几张片,中午吃饭的时候让我很反胃,看了上的菜就没有食欲了
乡间小路.jpg
满地银杏叶.jpg
满地银杏叶1.jpg
一支芦苇.jpg
烟台红果01.jpg
烟台红果02.jpg
烟台红果03.jpg
烟台苹果01.jpg
烟台苹果02.jpg
烟台苹果03.jpg
满地金条.jpg
银杏果.jpg
木乃小鸡.jpg
油炸蚂蚱.jpg
黄金蛆.jpg
金蝉脱壳.jpg
油炸食品.jpg
油炸小分队.jpg

全部回复79

火页 发表于 2010-11-2 16:13 查看: 7931

火页 沙发

2010-11-2 16:13

不错呀。全是高蛋白食品。。。有营养。呵呵
决定减肥 发表于 2010-11-2 17:12 查看: 7931

决定减肥 藤椅

2010-11-2 17:12

很雷人。。。

不知道你吃了没。。。
疯司机 发表于 2010-11-2 17:49 查看: 7931

疯司机 板凳

2010-11-2 17:49

回复 3# 决定减肥


    这个。。。真没吃
轻鸟 发表于 2010-11-2 20:23 查看: 7931

轻鸟 地板

2010-11-2 20:23

吃的全是精品啊!哈哈…
seven521 发表于 2010-11-2 20:48 查看: 7931

seven521 6#

2010-11-2 20:48

‘油炸小分队’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ZZZ 发表于 2010-11-2 21:18 查看: 7931

ZZZ 7#

2010-11-2 21:18

应该挺好吃的。
eddy 发表于 2010-11-2 21:21 查看: 7931

eddy 8#

2010-11-2 21:21

想减肥的看这帖子就行。听见了吗减肥同学 哈
嗳气包 发表于 2010-11-3 09:33 查看: 7931

嗳气包 9#

2010-11-3 09:33

平行线的交点 发表于 2010-11-3 11:14 查看: 7931

平行线的交点 10#

2010-11-3 11:14

。。。。
午饭省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用户组 : 白银长老
邮   箱 :jibo0323@sina.com
手   机 :未填写
Q   Q : 未填写
性别 : 就不告诉你
主页 :未填写
个人介绍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1417

  • 爱福特翼虎车友腾讯互

    第一次发帖,纯属娱乐,多多包涵。 首先感谢爱福

  • 福特翼虎爱福特车友会

    首先非常感谢爱福特车友会给予此次腾讯车机的

  • 驾驶新福克斯ST Line

    9月18日,昆明,福克斯车主将会亲自驾驶新一代福

  • 爱福特车友会免费试用

    2019年1月1日就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看到爱福

  • 2019爱福特车友会小分

    2019年1月13日,正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老话

  • 爱福特车友会免费试用

    前几天看到爱福特微信推送“欧洲进口诺记轮胎免费

  • 爱福特车友会免费试用

    1月7号一早打开微信就看到了爱福特车友会微信公众

  • 报道帖~【腾讯车机用

    滴 滴滴 滴滴滴 ~感谢CCTV 感谢MTV 感谢福团我文

  • 超级福利!爱福特车友

    话说某日,我这个不求上进的上班族“不务正

  • 爱福特车友会带您迎接

    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岁月如梭,光阴似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