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照片] 【大胜】2014年7月6日爱福特“彩虹婚车队”-moonbird新婚快乐

2014-7-9 15:24 7870 42

[复制链接]
大胜 发表于 2014-7-9 14:14 |阅读模式 查看: 7870

大胜 楼主

2014-7-9 14:14

盾标申请-爱福特车友会盾标申请
本帖最后由 大胜 于 2014-7-9 14:54 编辑

结婚日期:2014年7月6号(星期日)        
主角:杜鹏@魏敏(moonbird/盾标号:5757)
                  
集合第点:北京市丰台区青塔蔚园22号院1号


感谢很早就集合的TX们,紫福米米、蓝福大胜、青福怪兽、绿福happy、橙福林子~
早上7点集合,大家都很准时~大家辛苦了!
祝福:新人百年好合 幸福永远 早生贵子!


以上为官方版套话,大家基本听腻,既然是娱乐版,那咱就得上头条,借用林总(林总是谁?往下看)家乡一句话:开整!
(由于各方面原因,出现一些盗用我照片的行为,现在郑重声明,请大家看清,所有照片版权为我所有,如有雷同,全算抄袭!!!)
先发个主要领导照片(姓名:大米—爆米花—大爆,婚车喜事超级超级的版主,身兼数职)85后都叫她爆姨,照片是她年轻时的,我冒着生命危险找到的
1010061117dd07a2aa812e11a3.jpg



202237hqf879uf7utoe50p.jpg.thumb.jpg


一大早,阳光没有明媚,桑拿+雾霾成就了首都的特色景观,我们集结了,大家精神状态都很不错,因为我们呼吸到了新鲜的雾霾(我们的集结引来了无数赶去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的驻足观望)
20140706_071920.jpg


152831dbvm0x3vtzcqieic.jpg.thumb.jpg


152831gs47b1rrsba2d1zb.jpg.thumb.jpg


152832ld089z9yd4dheseb.jpg.thumb.jpg


现在该介绍一下我们的车队其他成员了,按车队排列顺序来吧!
红色车主当天由于身兼数职没有留下合影很是遗憾,也是我的失误。
橙色车主 林子=林总 (网传牛肉馆老板,一直无从验证)
IMG_7258.jpg

黄色车主 不知道姓名,由于城乡文化有差异,所以话都没说上,但始终以严谨认真地态度在开车,小道消息是新郎哥们
IMG_7260.jpg


绿色车主 爽绿 (我这一时想说的太多,有点混乱了)性格开朗,为人友善,小车招骚,爱车之人,工作稳定,机关政府,趟房占地,绝对土豪,如有合适姑娘有意,又不在意结婚有娃,请与只联系,微信不详,电话问村长
IMG_7261.jpg


青色车主(蒂芙尼蓝)T兽--兽兽(我一小兄弟,街舞教师)对车的热爱和执着,肉眼可见(没带眼角膜和另类大神的勿扰),也代表着我们山里人对车的热爱,山里90后新生代的标杆和佼佼者,希望继续保持这份对车的热爱,坚持下去,哥看好你
IMG_7263.jpg


蓝色车主 大胜 有一部分人认识我,这几年的小福陪伴,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好兄弟,爱福特车友会这个大家庭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家的感觉,这次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亮相,不管以后怎样我还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IMG_7264.jpg



紫色车主不用介绍了,香飘万里,人见人爱,呲嘴獠牙,翻蹄亮掌,一代大家
125924q50t3ghghvosoovo.jpg.thumb.jpg



车队出发接媳妇去(新郎的),新娘家小区
IMG_7254.jpg



IMG_7255.jpg



IMG_7256.jpg



IMG_7257.jpg



152835zoddi3deel3jwd8j.jpg.thumb.jpg



新郎家小区(由于拍照限制和摄影器材比较落后,大神们就将就观摩,在此感谢新郎楼下十层大爷大妈,俯拍是到人家去的,希望见贴转达,最好注册回复)
IMG_7265.jpg



IMG_7266.jpg


152834f7p9391b9gy1zopf.jpg.thumb.jpg



152836s9tpbpoobpmjjbqt.jpg.thumb.jpg



152833pf1c0cm0fxm0z9vs.jpg.thumb.jpg


去酒店的途中照片和停车场照片(进入主场之前由于车队的大爱精神,我们还去客场祝了一下阵,此处省略壹万伍仟字)
152832v1oor13ts99snulm.jpg.thumb.jpg


152832twizgmfo22fmw2m0.jpg.thumb.jpg


152836z565tg5225t565gp.jpg.thumb.jpg


152837bd52072vtv8tt03t.jpg.thumb.jpg


152837xtrhrsers44qsqjt.jpg.thumb.jpg


出境美女是伴娘,新郎的妹妹



此次彩虹婚车,后续反映新郎新娘很满意,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亲,记得点赞呦!
有些遗憾的是没和新郎新娘一起合影,车队人员也没一起合影,大爆你的失职。
绿绿垫底,一切无敌





160228s355nnowojs035oz.jpg

全部回复41

happylion1987 发表于 2014-7-9 14:29 查看: 7870

happylion1987 藤椅

2014-7-9 14:29

太给力了!原来咪咪姐还有那么好听的一个名字呢~
大胜 发表于 2014-7-9 14:48 查看: 7870

大胜 板凳

2014-7-9 14:48

happylion1987 发表于 2014-7-9 14:29
太给力了!原来咪咪姐还有那么好听的一个名字呢~

只能说她和我沟通的太晚了要不早就发扬光大了
失魂雨 发表于 2014-7-9 14:49 查看: 7870

失魂雨 地板

2014-7-9 14:49

七色果然不同凡响~
赞给好听的名字:香飘万里,人见人爱,呲嘴獠牙,翻蹄亮掌 , ……………………


大胜 发表于 2014-7-9 15:00 查看: 7870

大胜 7#

2014-7-9 15:00

失魂雨 发表于 2014-7-9 14:49
七色果然不同凡响~
赞给好听的名字:香飘万里,人见人爱,呲嘴獠牙,翻蹄亮掌 , ……………………

小词用的不错吧
失魂雨 发表于 2014-7-9 15:15 查看: 7870

失魂雨 8#

2014-7-9 15:15

大胜 发表于 2014-7-9 15:00
小词用的不错吧

{:4_92:} QQ图片20140709151433.jpg {:4_91:}
红福-米米 发表于 2014-7-9 15:17 查看: 7870

红福-米米 9#

2014-7-9 15:17


你敢说点有技术含量的嘛。。。。
红福-米米 发表于 2014-7-9 15:24 查看: 7870

红福-米米 10#

2014-7-9 15:24

happylion1987 发表于 2014-7-9 14:29
太给力了!原来咪咪姐还有那么好听的一个名字呢~

。。。。 就前两句能看,
等我找猪2大胜算账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用户组 : 见习版主
邮   箱 :bjxiao@robatech.cn
手   机 :未填写
Q   Q : 未填写
性别 : 就不告诉你
主页 :未填写
个人介绍 :未填写

主题

帖子

积分5254

  • 驾驶新福克斯ST Line

    9月18日,昆明,福克斯车主将会亲自驾驶新一代福

  • 爱福特车友腾讯互联后

    我的小福克斯是17运动款,由于SONY机头比较特殊不

  • 自己动手更换新翼虎空

    趁着周末有个空闲,决定自己动手把买回来的

  • 爱福特车友会免费试用

    2019年1月1日就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看到爱福

  • 2019爱福特车友会小分

    2019年1月13日,正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老话

  • 爱福特车友会微信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