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车召集] 申请组织嘉年华彩色婚车群

2014-1-13 18:18 9090 40

[复制链接]
混沌小妖 发表于 2014-1-13 17:17 |阅读模式 查看: 9090

混沌小妖 楼主

2014-1-13 17:17

盾标申请-爱福特车友会盾标申请
本帖最后由 lee 于 2014-3-4 18:15 编辑

承蒙各位前辈多多指点,如有同名或冒犯之嫌,还请海涵,绝对无意雷同!             
        今天闲逛论坛, 无意间发现崛起了好多新车组建的婚车群,挺看好,也力挺,但同时也想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小嘉的婚车群是落寞的呢?其实之前在爱福看到过有小嘉婚车群,一直想成为一员,但申请却石沉大海,一怒之下,想自己组建个群,但又不想同名冲撞元老级别的小嘉婚车群,思来想去,最终自己决定建立个彩色的小嘉婚车群,我不想分新嘉老嘉,只要改过色的,只要能一起玩的,原车漆带色的通通都可以,想见这个群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平时聚聚会,交友互动,帮着论坛即将成为新人的队友们撑撑门面。说到这里好多人会问,谁会用小嘉去当婚车,在这里我只想为我们的小嘉鸣不平一下,我们小嘉怎么了,我们小嘉也要玩的精彩,玩的有创意,别看我们小,我们很精悍!        其实在论坛里我也算是新人,买车也才半年之久,但就是喜欢玩,趁着还年轻,趁着还没有娃,多交些朋友总是好的,我以为生活本该如此,随意惬意!
       论坛里时不常总会看到红福车队的大标,一直以来也很佩服米米姐组建的红福车队,本人也是个菇凉,确切说是个女汉纸,哈哈,因为好多人这么评价我,自嘲自嘲了,想着姑娘家家的组什么群,组什么车队瞎折腾,但我看到米米姐的红福我就来了动力了,看看伦家也是女滴,都可以,为啥我自己不能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婚车车队呢~抱着这样的想法所以来了。。。。。。
                             请有意者前来速加QQ群:337839091  

         群呢是新成立的,群主也是头次当创办人,群还在初起阶段,有经验者请赐教。。头次在论坛里写这么多字的帖子,还望元老们看完一笑了之就好,身为一个新人,嘚瑟了~~大家不喜勿喷!
   

小妖-ONE

小妖-ONE








混沌小妖 发表于 2014-1-13 18:18 查看: 9090

混沌小妖 来自 11#

2014-1-13 18:18


谢谢谢谢

全部回复39

小杜 发表于 2014-1-13 17:20 查看: 9090

小杜 沙发

2014-1-13 17:20

我大爱的颜色
混沌小妖 发表于 2014-1-13 17:27 查看: 9090

混沌小妖 板凳

2014-1-13 17:27

申请—申请建立嘉年华彩色婚车群

本帖最后由 混沌小妖 于 2014-1-13 17:33 编辑

承蒙各位前辈多多指点,如有同名或冒犯之嫌,还请海涵,绝对无意雷同!             
        今天闲逛论坛, 无意间发现崛起了好多新车组建的婚车群,挺看好,也力挺,但同时也想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小嘉的婚车群是落寞的呢?其实之前在爱福看到过有小嘉婚车群,一直想成为一员,但申请却石沉大海,一怒之下,想自己组建个群,但又不想同名冲撞元老级别的小嘉婚车群,思来想去,最终自己决定建立个彩色的小嘉婚车群,我不想分新嘉老嘉,只要改过色的,只要能一起玩的,原车漆带色的通通都可以,想见这个群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平时聚聚会,交友互动,帮着论坛即将成为新人的队友们撑撑门面。说到这里好多人会问,谁会用小嘉去当婚车,在这里我只想为我们的小嘉鸣不平一下,我们小嘉怎么了,我们小嘉也要玩的精彩,玩的有创意,别看我们小,我们很精悍!        其实在论坛里我也算是新人,买车也才半年之久,但就是喜欢玩,趁着还年轻,趁着还没有娃,多交些朋友总是好的,我以为生活本该如此,随意惬意!
       论坛里时不常总会看到红福车队的大标,一直以来也很佩服米米姐组建的红福车队,本人也是个菇凉,确切说是个女汉纸,哈哈,因为好多人这么评价我,自嘲自嘲了,想着姑娘家家的组什么群,组什么车队瞎折腾,但我看到米米姐的红福我就来了动力了,看看伦家也是女滴,都可以,为啥我自己不能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婚车车队呢~抱着这样的想法所以来了。。。。。。
                             请有意者前来速加QQ群:337839091                      
              群呢是新成立的,群主也是头次当创办人,群还在初起阶段,有经验者请赐教。。头次在论坛里写这么多字的帖子,还望元老们看完一笑了之就好,身为一个新人,嘚瑟了~~大家不喜勿喷!
   



小妖—ONE

小妖—ONE
混沌小妖 发表于 2014-1-13 17:29 查看: 9090

混沌小妖 地板

2014-1-13 17:29


{:soso_e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