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爱福特车友会

搜索
查看: 769|回复: 15

[出游作业]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广州站】爱福特小李&小杜的幸福之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27 19:0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28

    组织活动: 41

    发表于 2017-12-10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盾标申请-爱福特车友会盾标申请
    幸福是怀有一颗颗感恩的心;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和一个幸福的家庭,还有一款值得信赖的车子,家庭新典范“福特福睿斯”。细细品位下来觉得颇有几分道理。一直以来,我只知道幸福是一种感觉什么样的感觉我说不清楚,只觉得,感觉幸福的时候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明媚。我想,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是最最重要的。所以幸福是什么?是当在一个晴朗的周末与家人一起开着福睿斯感受大自然带来的美景,并与家人分享喜悦与成果的时候,是当看到明天的成绩而努力拼搏的时候……我想,幸福,就在这里福睿斯与家人的陪伴。

    行程安排:
    • 行程1: 北京——广州,入住广州番禺科尔海悦酒店
    • 行程2: 出发——紫坭堂——咏春拳——制作永生花——幸福传递——顺德美食
    • 行程3: 出发——岭南印象园——夹球大作战——你画我猜——岭南幸福加油站
    • 行程4: 出发——菲尝道西餐自助——夜游珠江——广州塔“小蛮腰”夜景——海心沙赏景——入住广州喜来登酒店
    • 活动时间:2017.12.9——12.11

    =====================================================
    首先很荣幸受邀参加汽车之家&长安福特#幸福在这里#【广州站】的幸福旅程,福睿斯上市以来一直是以家庭新典范为定位的车型,今日我们一起驾驶着我们的家庭新典范车型——长安福特福睿斯在广州进行我们的幸福之旅,爱福特小李&小杜的幸福之旅启程....!


    微信图片_20171209071347.jpg

    作为#福睿斯幸福在这里#全国最后一站【广州站】,虽然是最后一站幸福旅程,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幸福旅程才刚刚开始......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06_副本.jpg
    一路相伴,福睿斯守护你身边最重要的人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07.jpg
    爱福特小李&小杜的幸福合影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58.jpg
    第一天,机场来早了,先来杯星巴克坐等飞往广州的幸福航班
    未命名.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12.jpg

    我们的幸福航班来啦,北京再见我们的幸福之旅启程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1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0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0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04.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05.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06.jpg

    感谢汽车之家的工作人员接机服务周到哈哈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09.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1.jpg

    到达酒店广州番禺科尔海悦酒店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78.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79.jpg
    酒店前台迎接我们的到来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76.jpg
    福特小熊,福睿斯车模,活动T桖衫很不错哈哈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6.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8.jpg

    我们的幸福大礼包,东西还真不少,居然还有一个拍立得,猜猜干嘛用的,看下文揭晓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0.jpg

    我们这回活动的幸福座驾“长安福特福睿斯”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1.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3.jpg

    第二天,吃过早餐后我们便上酒店会议室,布置全天的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34.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80.jpg
    我们的领队很棒的!
    500_wKjBzFosKfaACAumAAOG0V_R-eU633.jpg
    500_wKjBwFosKcCANOsUAAUp597zLX8107.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07.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01.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09.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0.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03.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04.jpg
    出发前往紫坭堂,一路人做大巴,一路人开福睿斯试驾车前往;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2.jpg

    拍立得记录今天我们的“幸福照片”制作成幸福相册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37.jpg

    幸福护照,看看全天谁的积分最多,最后获得“幸福基金”呦;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4.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5.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6.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8.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9.jpg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27 19:0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28

    组织活动: 4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0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达紫坭堂紫泥堂创意园位于番禺沙湾紫坭村(原紫坭糖厂),沙湾水道环绕全岛,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拥有创新科技、传统手工艺、文化创意、艺术教育、生活休闲等业态。紫泥堂坚守“协调、共享、再生”的发展理念,改造过程中不会破坏整个园区的生态环境和历史建筑,同时也会合理再利用改造过程中拆除的建筑材料,重新设计创造出带着独有工业艺术气息的艺术装置放置在园区每个角落。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1.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2.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4.jpg


    紫坭堂有点像北京的798,文化气息很浓。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84.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6.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16.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18.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1.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2.jpg

    福睿斯车队齐刷刷的很漂亮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15.jpg
    500_wKgH11osL-mAAhGDAAUiHvJabYY098.jpg

    哪能少的了跟福睿斯合影的机会那哈哈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86.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63.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64.jpg

    幸福在这里...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19.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56.jpg

    幸福的小熊哈哈
    500_wKgHZ1osNGaALSh6AAQ3UZOAuLo486.jpg



    咏春拳是一门中国传统武术,是一门制止侵袭的技术,是一个积极、精简的正当防卫系统、合法使用武力的拳术。较其它中国传统武术、更专注于尽快制服对手、以此将当事人的损害降至最低。
    咏春拳是以“中线理论”等理论基础为内容、而颇具特色的南拳拳术,强调使用正确的观念、意识及思维方式,来导出肢体的灵活应用;其内容主要包括“小念头”“寻桥”和“标指”等,主要练习方式为双人对练的“黐手”“黐脚”等;辅助器材有贴墙沙包、三星桩等;训练器械有木人桩、刀、棍等。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0.jpg
    参观咏春拳拳馆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1.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17.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2.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3.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4.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5.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6.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7.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8.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50.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9.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30.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31.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32.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33.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39.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0.jpg
    500_wKgHZlosL--AfZN4AAbFZR80QDE863.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35.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36.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38.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37.jpg

    接下来大家前往制作永生花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5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54.jpg
    500_wKgHaVosL_GAQL2gAAkTwWckUMM325.jpg

    幸福的小熊继续出镜
    500_wKgHZlosL_OAQYj3AAcJXd7nOoA082.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51.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43.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55.jpg

    很有特色的小屋,装饰的很漂亮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98.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93.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9.jpg
    500_wKjB1VosL_OAIw1sAAaDtyFgkvg933.jpg
    500_wKjB1VosL_WAfOXJAAUuoywCEhk405.jpg
    永生花(PreservedFreshFlower)也叫保鲜花、生态花,国外又叫“永不凋谢的鲜花”。永生花是使用玫瑰、康乃馨、蝴蝶兰、绣球等品类的鲜切花,经过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加工而成的干花,永生花无论是色泽、形状、手感几乎与鲜花无异,它保持了鲜花的特质,且颜色更为丰富、用途更高、保存时间至少3年,是花艺设计、居家装饰、庆典活动最为理想的花卉深加工产品。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5.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6.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48.jpg

    永生花制作中......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5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6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65.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53.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54.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57.jpg
    大家做的永生花,都很漂亮!
    未命名5.jpg

    跟永生花合张影#幸福在这里#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58.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76.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77.jpg

    接下来拿拍立得去拍“幸福相片”去喽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6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95.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94.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84.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8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79.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89.jpg
    顺德菜属粤菜中的广府菜系,亦是广府粤菜的重要发源地之一。顺德菜以丰富多样的制作物料著称,以博取众长的烹饪技艺见长,以清、鲜、爽、嫩、滑为特色。
    顺德美食之风,萌芽于秦汉,孕育于唐宋,成型于明代,兴盛于清中,鼎盛于民初,辉煌于当下经过千百年的传承改良,形成了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也同时是中国厨师之乡。2014年1月,由中国烹饪协会、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建的中国烹饪学院正式落户顺德。
    在中国,自古有“食在广州,厨出凤城(顺德别称)”的民间谚语,以赞扬南粤饮食文化之丰富、深厚。2014年12月1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广东顺德“世界美食之都”的称号,顺德成为中国第二个获此殊荣的城市,这是全世界第六个获此殊荣的城市。顺德菜同时也被由创作《舌尖上的中国》的主力团队担纲制作成为《寻味顺德》节目来介绍顺德菜。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65.jpg

    我们的午餐就在这里吃,顺德菜“蒸菜”味道好极啦。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67.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66.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69.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7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99.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9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91.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023026.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023049.jpg
    未命名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35.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36.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3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38.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39.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4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41.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75.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5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52.jpg
    制作我们的“幸福相册”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06.jpg

    完成任务,幸福印章......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0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8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6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6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64.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57.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02303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27 19:0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28

    组织活动: 4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0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达岭南印象园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77.jpg

    岭南印象园位于广州大学城(小谷围岛)南部,原练溪村的区域内,这里四面环水,西临洛溪岛、北临生物岛、东临长洲岛、与会展中心所在的琶洲岛隔江相望。总占地面积16.5 公顷,是集观光、休闲、娱乐、住宿、餐饮、购物,体验岭南乡土风情和岭南民俗文化的旅游景区。
    岭南印象园中富有特色的街巷、宗祠、民居和店铺等,充分展现了岭南传统文化的精华。景区突出原生的岭南文化和乡土景观,复原岭南民间繁荣生活场景,适应蓬勃发展的大城市周边旅游日益生活化的趋势,旅游需求,将成为以岭南建筑完整、民间文化深厚、田园乡村风情浓郁,融文化溯源、旅游观光、乡村度假、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大观园。成为现代人了解岭南古文化的窗口,岭南人回味溯源本土文化的沃土,外地人短时间了解岭南文化的课堂,满足了广大游客一天了解岭南民间千年古文化的心愿。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82.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023105.jpg
    111.jpg
    3333.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80.jpg
    我们的驾控小白,北京人哈哈!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81.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83.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85.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86.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8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08.jpg
    首先在这里要做三个游戏,“夹球大作战”“你画我猜”“岭南幸福加油站”,看看谁的分数最高吧!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88.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89.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9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1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19.jpg

    首先第一个游戏,动脑活动“你画我猜”看看那组猜的最多最正确,现场气氛很有意思你懂得哈哈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91.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1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14.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9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19.jpg

    接下来体力活动“夹球大作战”,看谁用时最短俩人背靠背夹球绕桩看谁用时最短,这个游戏我们排第二哈哈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15.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16.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1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18.jpg

    “岭南幸福加油站”很有意思的活动,之前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在岭南印象园里拍出来很多店铺的门头照片,车主们随机抽出两张照片,然后在景点里去找到照片里的地点,然后拿拍立得跟照片里的景点合影,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的车主将会盖上幸福印章的;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2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21.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2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25.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94.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95.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93.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96.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98.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97.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99.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09.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05.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0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02.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01.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02.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08.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06.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1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2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1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11.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1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21.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2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2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24.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25.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023146.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6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27 19:0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28

    组织活动: 4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驾福睿斯,出发前往菲尝道吃晚餐,然后夜游珠江,赏广州塔,游海心沙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01.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023227.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76.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26.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29.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3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2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28.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32.jpg

    500_wKgH4VosKfuAA4Y4AAPpwUx_q8I871.jpg
    500_wKjBzFosKfyAT9uGAAWv2zNCZd442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0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04.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35.jpg
    到达菲尝道西餐厅,品尝西餐自助美食!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36.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3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4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40.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02315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38.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41.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49.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5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51.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墙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4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34.jpg
    车友们的幸福寄语
    未命名4.jpg
    夜游珠江包括东江、西江和北江等支流,汇合至广州河段,景色十分秀丽。几十艘豪华游船分别从大沙头码头和天字码头起航,沿途经过海印桥、广州大桥、海心沙、广州塔、猎德大桥返程。全程70分钟左右。
    珠江全长2320千米,是我国第二大河流,其名来自“海珠石”。当千里珠江流经广州城下时,江有一巨大的石岛,石岛长期被江水冲刷,变得圆滑光润,形如珍珠,称为——海珠石。由此,坐落该石的河流便称之为——珠江。珠江的名称还有另一个说法。传说有一位波斯商人,偷了他们国家的一颗价值连城的宝珠,来到广州拍卖,由于此珠是镇国之宝,所以波斯国王派人携巨款来广州,把宝珠买了下来。当他们乘船回国时,拿出宝珠来欣赏。突然宝珠飞起,坠入江中。后来宝珠化为巨石,熠熠生辉,人们便将其称为海珠岛,“珠江”也因此得名。珠江全长2320千米,是我国第二大河流,其名来自“海珠石”。当千里珠江流经广州城下时,江有一巨大的石岛,石岛长期被江水冲刷,变得圆滑光润,形如珍珠,称为——海珠石。由此,坐落该石的河流便称之为——珠江。珠江的名称还有另一个说法。传说有一位波斯商人,偷了他们国家的一颗价值连城的宝珠,来到广州拍卖,由于此珠是镇国之宝,所以波斯国王派人携巨款来广州,把宝珠买了下来。当他们乘船回国时,拿出宝珠来欣赏。突然宝珠飞起,坠入江中。后来宝珠化为巨石,熠熠生辉,人们便将其称为海珠岛,“珠江”也因此得名。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09.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023245.jpg
    500_wKgHy1osNmuAX8tWAAghU8RK9q0023.jpg
    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11.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5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54.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55.jpg

    发夜游珠江微信朋友圈集赞前四名会获得福特福睿斯1:18原厂车模呦!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57.jpg

    感谢活动方的幸福旅游基金,虽然我们获得第二名,幸福来得也太突然啦吧哈哈!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46.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4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48.jpg


    广州塔(英语:Canton Tower)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艺洲岛)赤岗塔附近,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珠江新城、花城广场、海心沙岛隔江相望。广州塔塔身主体高454米,天线桅杆高146米,总高度600米 。是中国第一高塔,世界第二高塔,仅次于东京晴空塔 。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4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69.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244.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67.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68.jpg



    感谢广州的车友来酒店接我俩去吃广州美食,味道很不错呦!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025.jpg
    未命名1.jpg
    22222.jpg
    一天的幸福之旅已经结束,虽然大家玩了一天都很累了,但是活动方为车主们精心准备的各个环节非常周到,让车主们得到了各种幸福,让我们得到了一个深刻的幸福之旅,入住喜来登酒店晚安,明天北京见,期待我们的下次幸福之旅!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6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6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64.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65.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66.jpg
    海心沙,位于广州市珠江内江心沙洲,在珠江北主航道上。地理坐标分别为: 经度:113.318977 。上游不远为二沙岛与广州大桥,下游不远处是新建成的猎德大桥,南部为珠江河心岛海珠岛,北为广州陆地,隶属于天河区。 将建成市民绿化公园。广州有两个海心沙地名。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70.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71.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72.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73.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74.jpg
    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175.jpg
    最后来几张广州的夜景美图结束一天的幸福旅程,长安福特福睿斯#幸福在这里#我们明年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5-23 09:5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7-12-11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2-5-5 21:1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7-12-11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观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7-12-11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医保和寿险的,天黑后请不要见义勇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5-7 09:2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7-12-11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收集资料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9-1 10:15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7-12-11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项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5-30 09:34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7-12-11 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你这玩的挺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爱福特车友会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337|爱福特车友会 ( 京ICP备13016835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337  

    GMT+8, 2018-7-18 05:18 , Processed in 0.432429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爱福特车友会

    © 2006-2017 iford.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