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爱福特车友会

搜索
查看: 4250|回复: 17

我是它一生的陪伴…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12-17 14:08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8-28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盾标申请-爱福特车友会盾标申请
        我家的宝贝叫 波妞。 如果是动漫迷就会接下一句,波妞喜欢宗介~!呵呵,没错的!是宫崎骏的作品《悬崖上的金鱼姬》。
    我们都很疼爱它,走到哪里都带上它,不让进的地方就把它放在宽敞的翼博车里。这种贵宾犬也是很粘人的… 一看到我们在家里脚步匆匆的收拾东西,就知道我们要出门了,一刻不停的蹦啊叫啊!为什么它总是喜欢蹦呢?难道这品种就这样吗…  看来我可以训练它跳绳了。
    犬的一生没有多少年,这也是我们全家疼爱它,带它到处去玩的原因。让它不枉此生~~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9-8 08:18
  • 签到天数: 25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13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8-28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抱狗时最好托着屁股,要不时间长了,它的腰受不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12-17 14:08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浮尘 发表于 2014-8-28 10:54
    不错啊,抱狗时最好托着屁股,要不时间长了,它的腰受不了

    哎,这可能不重要了。在它5个月时我家人在楼下遛狗,有辆超速的车把它撞了,腿折了… 差点就死了,现在腿骨自己长上了,但是长歪了,腿一蹩就会撕心裂肺的疼,一疼就会咬人,咬住东西能缓解疼痛嘛,上次车队去葫芦岛,抱着它时就突然的腿疼嗷嗷叫,咬了我老妈…  我家狗倒是疫苗都打了,让我老妈去打疫苗,死活不去… 哎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9-8 08:18
  • 签到天数: 25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13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8-28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jifengyas 发表于 2014-8-28 11:02
    哎,这可能不重要了。在它5个月时我家人在楼下遛狗,有辆超速的车把它撞了,腿折了… 差点就死了,现在腿 ...

    当时腿折了没去宠物医院吗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12-17 14:08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fengyas 于 2014-8-28 13:06 编辑
    浮尘 发表于 2014-8-28 12:56
    当时腿折了没去宠物医院吗

    当然去了。但是那的医生太垃圾了。说我的狗撞断了腰椎,命不保了,做手术也是瘫痪。 还指着动物骨骼图给我看。 我让他看,我的狗能坐着,能爬着,说明腰椎没有断,应该是腿的问题。他就是否认,坚持说是腰椎断了…我说照片子看,还劝我照了也白照… 说这狗活不了了。  好想抽他啊,他怎么考下来宠物医师证的,我虽然不懂狗骨骼,但有常识,腰椎都断了,下身还能动嘛! 真是没空跟这白痴医生吵。我让他打针消炎,打针止血,然后就回家听天由命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9-8 08:18
  • 签到天数: 25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13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8-28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jifengyas 发表于 2014-8-28 13:05
    当然去了。但是那的医生太垃圾了。说我的狗撞断了腰椎,命不保了,做手术也是瘫痪。 还指着动物骨骼图给 ...

    这家医院不行,就换一家医院好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12-17 14:08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浮尘 发表于 2014-8-28 14:01
    这家医院不行,就换一家医院好了

    顺义就那么点宠物医院,他家设备最全了还能做手术。就是医生连点常识都没有。哪天我应该带着狗去看看那医生{:4_90:}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5-11-4 09:33
  • 签到天数: 97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8-29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有始有终吧!{:soso_e179:}
    街上好多肯定曾是宠物的流浪狗,该前半生享了一生的福吧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12-17 14:08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4-8-29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yacpa 发表于 2014-8-29 10:09
    但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有始有终吧!
    街上好多肯定曾是宠物的流浪狗,该前半生享了一生的 ...

    看来享福享多了也遭报应...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1-25 08:57
  • 签到天数: 6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8-31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浮尘 发表于 2014-8-28 10:54
    不错啊,抱狗时最好托着屁股,要不时间长了,它的腰受不了

    {:soso_e179:} 内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爱福特车友会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337|爱福特车友会 ( 京ICP备13016835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337  

    GMT+8, 2018-10-24 11:46 , Processed in 0.380258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爱福特车友会

    © 2006-2017 iford.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