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爱福特车友会

搜索
楼主: 木头的耳朵

[钣金喷漆问题] 小银福克斯变身全车改色纯洁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15 09:57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1

    发表于 2014-3-24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盾标申请-爱福特车友会盾标申请
    木头的耳朵 发表于 2014-3-24 07:52
    本周末有事,下个周末去找你聊聊,顺便让你看看活的,哈哈!

    好的。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7-29 08:51
  • 签到天数: 35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3-24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我聊吧,我把欠你的烤串补给你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1-20 08:1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4-3-25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福特大龙 发表于 2014-3-24 17:05
    找我聊吧,我把欠你的烤串补给你

    等我饿几天再去找你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7-29 08:51
  • 签到天数: 35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3-25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的耳朵 发表于 2014-3-25 10:26
    等我饿几天再去找你

    你可考虑好了,我这个人请客只要价钱超过50元就装醉喽。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4-10 15:31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3-28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见哥们的车了,喷完真的跟新车一样,看得我这动心,我都想把我的车喷成黑顶了。哥们还记得我吗?黄色福克斯,你提车那天正好我送修菱帅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4-10 15:31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3-28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福特大龙 发表于 2014-3-25 11:01
    你可考虑好了,我这个人请客只要价钱超过50元就装醉喽。

    龙哥你晚上不减肥嘛,别去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7-29 08:51
  • 签到天数: 35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3-29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aiyo10 发表于 2014-3-28 14:45
    龙哥你晚上不减肥嘛,别去了!

    我觉得最近我好像瘦了点,可以暂时不用减肥了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1-20 08:1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4-4-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aiyo10 发表于 2014-3-28 14:41
    我看见哥们的车了,喷完真的跟新车一样,看得我这动心,我都想把我的车喷成黑顶了。哥们还记得我吗?黄色福 ...

    两次都碰见你了,真是有缘啊!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7-29 08:51
  • 签到天数: 35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4-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的耳朵 发表于 2014-4-1 11:14
    两次都碰见你了,真是有缘啊!

    可惜都是男的呀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4-10 15:31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4-2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怎么了,男女平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爱福特车友会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337|爱福特车友会 ( 京ICP备13016835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337  

    GMT+8, 2018-9-21 00:13 , Processed in 0.33519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爱福特车友会

    © 2006-2017 iford.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