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爱福特车友会

搜索
查看: 7240|回复: 12

【米米】关于海淘中几家转运公司的对比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 13:53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参加活动: 6

    组织活动: 1

    发表于 2013-7-22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盾标申请-爱福特车友会盾标申请

    想买美国商品,又不想找代购,就自己海淘。转运公司直白说就是给咱们提供一个美国收货地址,帮代收在美国网购的货物,再帮转运回中国。转运公司参差不齐。

    1、风雷
    http://www.thunderex.com 注册有20元奖励,可抵用运费。
    推荐指数:★★★★
    风雷有专门的客服。当从购物网站下单后,获得运单号是需要到风雷账户上进行到货预报,货到签收后风雷会发到货邮件到邮箱里,收到邮件到网站进行入库,等待风雷计算运费后再次邮件通知缴费即可。不需要每天不停地上网站查看订单状态,一般入库出库的速度还是不错的。但风雷周末员工休息是不进行的操作和发货的。只要是满3磅的走风雷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风雷的口岸主要是天津口岸。需预先提供身份证。
    (运费:http://www.thunderex.com/CostShow/CostShow.aspx

    2、360hitao
    http://www.360hitao.com
    推荐指数:★★★★
    360hita网站做的很漂亮有技术实力,服务和响应速度都不错,一些关健物流节点都会发邮件通知,比较像京东的范。
    (运费:http://www.360hitao.com/service/how-do-we-charge/

    3、同舟
    http://www.ship180.com/
    推荐指数:★★★
    同舟也是网友使用率比较高的转运公司之一,上海口岸是检查比较严格的口岸,基本上化妆品、皮包、电子产品之类被税的几率很大,但普通的小货物走上海还是挺靠谱的,例如宝宝衣服、少量婴儿用品的订单。现在同舟只能发A口岸就是上海,还要提供身份证, 20天到上海,新政下影响也不大了。
    (运费:http://www.ship180.com/HAP_TS/PagFeePice.aspx

    4、天翼
    http://www.transparcel.com/
    推荐指数:★★
    天翼是开始接触海淘后最多人推荐的转运公司,操作简单,价格相对便宜些,首单完成后在任意论坛发帖还能申请9折优惠。天翼的口岸也是转运公司中最多的,其中最便宜又最不易被税的是重庆C口岸。
    (运费:http://www.transparcel.com/price.asp
    《但是下面这个例子太可怕了》
    某宝妈想走一款婴儿手推车,比较重,想9折的机会省点钱。下单后,货物在美国境内走UPS,显示重量为15磅,谁料到天翼后确是28磅,打了一天其国内客服电话始终没有打通,网上留言也没人回应,在网上留言,希望核实重量,第二天看到回复,出库时会重新称重,如果对货物重量仍有疑问,可在收获后核对国内快递的称重以及自己称重,拍照片在有问必答里申诉。但是发货时的钱需要按照天翼的显示来支付,收获确认重量有问题申诉后多收的钱才能返还账户。大概一个多星期推车到家了,没有被税,至少箱子上没有任何海关留下的标记,也没有接到海关或者转运公司的电话。连忙称了重,确是28磅,看来UPS的重量不完全可信。申请9折成功返还账户60多元,很是满意。
    第二单走天翼。老公的东西到天翼后显示重量6.1磅。这0.1磅很让人吃不消,联系客服申请按照6磅来结算,被拒绝。在出库时留言希望仓库操作人员给控制在6磅内,退了1磅的钱。甚是高兴
    第三单下单时发现账户上原有的几十元不见了,变成了-90多元。看到客服留言说我此前走的手推车被税了120。论坛上近两天有好多人遇到相似的情况,都是首单走的推车或者是座椅等大物件,申请9折优惠,全都收到了120、130元的交税留言。。。

    5、斑马物联  
    http://www.360zebra.com/
    推荐指数:★
    斑马物联网前世是GELS2000、大前世是aaeship,是比较早做转运的。同舟、天翼都是aae公司以前开卡车司机、销售代表搞起来的,算是它的儿子或孙子辈。1000元的会员保证金是不能抵运费的,第一次用掉一部分后,如果想第二次再走斑马的话,需要在下单前补齐1000元整在账户上,也就是说这1000元是动不了的,除非申请注销或者改为普通会员。但注销账户或者改会制又将产生50元的费用。突然感到自己有种被套牢的感觉。

    6、百通
    http://www.buytong.com/
    推荐等级:不推荐
    龟速!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17 13:14
  • 签到天数: 66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7-22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翼果然很黑啊……下次果断换!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10-18 09:48
  • 签到天数: 85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参加活动: 5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7-22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米米姐,什么时候你海淘啊?加我一个啊!!我老婆你弟妹的包该换了,你懂得~~~赶紧加qq 31256216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13 09:2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5

    组织活动: 3

    发表于 2013-7-22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我每次都和我发小拼单子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 13:53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参加活动: 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我 没错的 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 13:53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参加活动: 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lion1987 发表于 2013-7-22 18:19
    厉害了!米米姐,什么时候你海淘啊?加我一个啊!!我老婆你弟妹的包该换了,你懂得~~~赶紧加qq 312562165

    好老公啊 赞一个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 13:53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参加活动: 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louisberry 发表于 2013-7-22 18:02
    天翼果然很黑啊……下次果断换!

    天翼是啥啊{:4_9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 13:53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参加活动: 6

    组织活动: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杜 发表于 2013-7-22 18:25
    哈哈哈
    我每次都和我发小拼单子

    我也找个发小去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爱福特车友会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337|爱福特车友会 ( 京ICP备13016835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337  

    GMT+8, 2018-11-15 16:08 , Processed in 0.690014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爱福特车友会

    © 2006-2017 iford.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