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爱福特车友会

搜索
查看: 6013|回复: 18

YOYO参加导航犬代言狗活动——拉票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13 09:2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5

    组织活动: 3

    发表于 2012-7-17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盾标申请-爱福特车友会盾标申请
    YOYO是一只可爱的雪橇犬!!!
    也是咱们车友会老人手指哥哥家的爱犬!!!
    现在参加了一个关于导航犬代言狗的活动!!!
    需要大家能抽出宝贵的时间给YOYO投票!!!
    非常的感谢大家的支持啦!!!!!!
    现在YOYO已经入围这个活动了!!!就是拉票阶段啦!!
    希望各位车友帮忙给投票啊!!!


    投票地址:http://t.cn/zWI8Sbw,参赛号码是160



    投票截止7月21日23时59分,感谢你的投票哦!!!!

    1j.jpg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26 22:09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2-7-17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支持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15 08:58
  • 签到天数: 248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13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2-7-17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喜欢哈士奇,但也支持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28 19:07
  • 签到天数: 6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2-7-17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票 上票 亲亲们!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2-8-6 09:33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2-7-17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蓝色蜡人 于 2012-7-17 13:21 编辑

    表情可以再自然呆一点嘛,不是说呆到深处自然萌嘛!

    敢问这162号也是咱家的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24 11:23
  • 签到天数: 17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2-7-17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投一票~!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29 09:05
  • 签到天数: 99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2-7-17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13 09:2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5

    组织活动: 3

     楼主| 发表于 2012-7-17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蜡人 发表于 2012-7-17 13:17
    表情可以再自然呆一点嘛,不是说呆到深处自然萌嘛!

    敢问这162号也是咱家的吗?

    不是 哈哈
    就160的萌YOYO是 哈哈
    感谢支持啊
  • TA的每日心情

    2015-9-22 12:20
  • 签到天数: 364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10

    组织活动: 6

    发表于 2012-7-18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投票~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28 19:07
  • 签到天数: 6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2-7-18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游戏名也叫Yoyo....投票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爱福特车友会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337|爱福特车友会 ( 京ICP备13016835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337  

    GMT+8, 2018-1-23 02:27 , Processed in 0.385176 second(s), 48 queries .

    Powered by 爱福特车友会

    © 2006-2017 iford.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