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花王纸尿裤的行货、水货、假货

2012-12-12 21:10 10585 16

[复制链接]
mia 发表于 2012-12-12 19:05 查看: 10585

mia 楼主

2012-12-12 19:05

盾标申请-爱福特车友会盾标申请
本帖最后由 小杜 于 2012-12-12 19:16 编辑

~~~~最近又整理了一些妈妈们常见的问题,一并总结下~~~~~


1,有人说XL是中国产的,说日本买不到XL?
XL和其他号码一样,日本产。工厂在关西栎木县。日本孩子因为体格比较瘦小,根本用不到XL号,所以经销商都不进货,市面上也买不到。XL广泛出口于中国、俄罗斯、澳洲等宝宝size比较大的国家。

XL的条形码是4901301253422,这是国际通用13位条码。其中开头的45-49号段都是日本产的代码。如果是中国产的则是69开头的。条码是个很严肃的标准,没人会拿这个乱写的。

2,煤油味道到底正常吗?
纸尿裤作为纸制品,纸的味道会有的,腰封那里的材料也会有味道。但是煤油味道、难闻的机油味道则不正常。先不论真假,至少仓储条件恶劣。纸尿裤会吸湿吸味儿的。

3,红pp了一定是假货吗?或者真货一定pp不红吗?
尽管我是行货卖家,这个我要实话实说。不是100%一定的。如果您用行货花王,但是护理的比较粗,就有红的可能。不红=好的纸尿裤+好的护理。两者缺一不可。mia专门另外写一了一篇护理红pp的文章,大家可以搜来看一下。

4,行货贴标到底什么样子?
nb、s号粉色,m、l、xl绿色,都贴在侧面。拉拉裤也是绿色,贴在背面。参考上图。

5,我这包的兔子吹喇叭?是真的吗?
图案有好几种,并且花王自己也是隔一段时间就换。所以不能以图案判断真假

6,那到底什么才能判断真假
手感:真花王柔软,尤其是内侧防漏边条那里,薄如蝉翼,非常软
气味:淡淡的纸张味道。没有浓烈的难闻气味
使用感受:尤其是有的妈妈们用了这么久的花王了,有时候一打开,拿在手里就明白的。网上有很多判断真假的攻略,有一些说法不太准确,更有大量盗图的,盗图又没说明白,特别容易误导妈妈们。

既然真假不是看个照片就能判断的,请大家买的时候选择靠谱的信得过的渠道。了解零售卖家的渠道,尤其是整个进货链条非常重要。

全部回复16

W_Lee 发表于 2012-12-12 19:36 查看: 10585

W_Lee 沙发

2012-12-12 19:36

以为是广告~帮顶了!
小杜 发表于 2012-12-12 19:45 查看: 10585

小杜 藤椅

2012-12-12 19:45

W_Lee 发表于 2012-12-12 19:36
以为是广告~帮顶了!

我特别邀请来的 哈哈
容易吗
双十一的假“花王”事件闹的风风火火
给咱们车友来扫盲的
W_Lee 发表于 2012-12-12 19:53 查看: 10585

W_Lee 板凳

2012-12-12 19:53

小杜 发表于 2012-12-12 19:45
我特别邀请来的 哈哈
容易吗
双十一的假“花王”事件闹的风风火火

我差点儿给禁止了~
fsshijian 发表于 2012-12-12 20:07 查看: 10585

fsshijian 地板

2012-12-12 20:07

学习了
十点 发表于 2012-12-12 20:53 查看: 10585

十点 6#

2012-12-12 20:53

学习了!正是用的时候!我都屯了好多了。。。
小杜 发表于 2012-12-12 20:55 查看: 10585

小杜 7#

2012-12-12 20:55

十点 发表于 2012-12-12 20:53
学习了!正是用的时候!我都屯了好多了。。。

水货和假货泛滥啊
双十一那出事的孩子
真是可怜
十点 发表于 2012-12-12 21:06 查看: 10585

十点 8#

2012-12-12 21:06

小杜 发表于 2012-12-12 20:55
水货和假货泛滥啊
双十一那出事的孩子
真是可怜

是说过敏以后屁屁都紫了的那个么
小俊 发表于 2012-12-12 21:06 查看: 10585

小俊 9#

2012-12-12 21:06

用不上。。让十点研究吧@十点  
小杜 发表于 2012-12-12 21:10 查看: 10585

小杜 10#

2012-12-12 21:10

十点 发表于 2012-12-12 21:06
是说过敏以后屁屁都紫了的那个么

对 对
现在很多买了那家纸尿裤的妈妈们
集体准备起诉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北京奥吉通林肯航海家

    世界越躁动,心越要静,以静制动[/backcolor]才能

  • 爱福特小点免费试用腾

    马上过年了,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大家过年好

  • 爱福特翼虎车友腾讯互

    第一次发帖,纯属娱乐,多多包涵。 首先感谢爱福

  • 福特翼虎爱福特车友会

    首先非常感谢爱福特车友会给予此次腾讯车机的

  • 驾驶新福克斯ST Line

    9月18日,昆明,福克斯车主将会亲自驾驶新一代福

  • 爱福特车友会免费试用

    2019年1月1日就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看到爱福

  • 2019爱福特车友会小分

    2019年1月13日,正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老话

  • 爱福特车友会免费试用

    前几天看到爱福特微信推送“欧洲进口诺记轮胎免费

  • 爱福特车友会免费试用

    1月7号一早打开微信就看到了爱福特车友会微信公众

  • 报道帖~【腾讯车机用

    滴 滴滴 滴滴滴 ~感谢CCTV 感谢MTV 感谢福团我文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