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爱福特车友会

搜索
楼主: 变色堂大龙

[车险理赔问题] 经典福特福克斯两厢修复照片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17 13:14
  • 签到天数: 66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8-17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盾标申请-爱福特车友会盾标申请
    洋葱无厘头 发表于 2014-8-17 14:10
    大龙哥家的手艺杠杠的!!

    小勇,我昨天到大龙这儿定损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7-29 08:51
  • 签到天数: 35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4-8-17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洋葱无厘头 发表于 2014-8-17 14:10
    大龙哥家的手艺杠杠的!!

    从小就在天桥混,手艺必须刚刚的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7-29 08:51
  • 签到天数: 35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4-8-17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师傅好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4-14 11:39
  • 签到天数: 8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8-18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louisberry 发表于 2014-8-17 14:16
    小勇,我昨天到大龙这儿定损了。

    伤的不轻啊!又得好几天修吧!!!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7-29 08:51
  • 签到天数: 35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4-8-18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洋葱无厘头 发表于 2014-8-18 09:28
    伤的不轻啊!又得好几天修吧!!!

    咱们爱福特的会员必须加班给修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17 13:14
  • 签到天数: 66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8-19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福特大龙 发表于 2014-8-18 12:01
    咱们爱福特的会员必须加班给修

    大龙你不要总是这么给力!!!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7-29 08:51
  • 签到天数: 35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louisberry 发表于 2014-8-19 09:10
    大龙你不要总是这么给力!!!

    谁让我也是爱福特的一员呢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4-14 11:39
  • 签到天数: 8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8-20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福特大龙 发表于 2014-8-18 12:01
    咱们爱福特的会员必须加班给修

    哈哈!!!顶龙哥一个!!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5-23 20:0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8-2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福特大龙 发表于 2014-8-17 13:39
    必须的,来年你的车从咱们这里上保险吧,以后没那么麻烦了

    必须在你那上保险,这次真折腾死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5-23 20:0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4-8-2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福特大龙 发表于 2014-8-17 13:39
    必须的,来年你的车从咱们这里上保险吧,以后没那么麻烦了

    必须在你那上保险,这次真折腾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爱福特车友会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337|爱福特车友会 ( 京ICP备13016835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337  

    GMT+8, 2018-4-25 11:13 , Processed in 0.38664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爱福特车友会

    © 2006-2017 iford.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