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们就直接去店里交钱提新福了,提的是这大家伙边上的蓝色新福克斯两厢1.6自动的展车,
另外问一句,楼主你是不是这店的人? Show me the money {:soso_e109:} ╘魔甴訫鉎╪ 发表于 2013-3-5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天陪姐们去北方看新福克斯,一进店就看见了这个大家伙,还有传说中的ST,太NB了,
今天姐们就直接去店里 ...
呵呵不是,这些照片是北方长福拍完第一时间把照片转给我的 我估计得加价销售,,,啥时候公布这个车价格啊? 好车啊~霸气侧漏 lee 发表于 2013-3-6 0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不是,这些照片是北方长福拍完第一时间把照片转给我的
哦,我说呢。原来是有卧底啊!
页:
1
[2]